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學承電腦補習班104就業媒合幫我接的案子讓我多的磨練與經驗

學承電腦補習班上課之後才知道原來學校教的東西並沒有很仔細,因為學校教的都是一些皮毛,
才知道原來還有一些學校沒教的方式可以使photoshop軟體使用的更上手,而且原來很多美工軟體都要互相搭配才能更讓作品更完整更漂亮,比起以前只知道修照片現在讓我更能將照片處理得更完美,而且上課時學承補習班老師也很認真的教導我們,還有同學可以互相切磋,覺得一天天增加自己的技能,真的是很充實也很棒,接下來就是實務經驗了,希望學承電腦補習班104就業媒合幫我接的案子能讓我有多的磨練與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