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青箭與音樂串聯全世界 五月天代言

已走過一世紀的領導品牌青箭口香糖,在歷經兩次世界大戰和台灣經濟奇蹟等近代史重要大事後,今年將歡慶百歲生日。一路上陪伴我們長大的青箭,其清新持久、縮短人與人間距離的形象深植人心,早已是家喻戶曉的品牌。2014年,正值青箭100年生日, 邀請到亞洲天團五月天成為青箭年度代言人,更推出「青箭歡慶百年系列活動」 ,和大眾分享百歲生日的喜悅。 
   
 
歷經時代的演進,白色Doublemint字樣加上綠色箭頭,已成為高辨識度的金字招牌。在這慶祝100年的重要時刻,青箭將繼續鼓勵人們用青箭拉近彼此的關係,互相分享情誼、繼續交朋友!同時更推出印有青箭經典圖像的限量百年好「盒」,成為青箭迷必定入手的聖品,同時喚醒大小朋友共同的美好回憶。 
 為慶祝青箭100歲生日,全台主要銷售通路推出了一系列歡慶活動。除了有限量的百年好「盒」外,還有「青箭百年送機票、拿黃金」活動!即日起至5月9日購買青箭任一商品並上網登錄發票,就可參加抽獎。首獎為台北-芝加哥雙人來回機票,送你暢遊青箭發源地;二獎為限量20枚的青箭百年限量純金金幣;普獎則有限量100件青箭百年紀念T-shirt。  
   
 成軍15年的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在青箭百年的重要時刻,成為品牌年度代言人,五月天表示,青箭是台灣人共同的青春回憶,就如同五月天的創作,都能透過交流拉近人際交往的距離,成為大家生活中的好朋友。記者會現場首播由五月天擔綱演出的青箭年度品牌廣告,片中阿信遞出青箭口香糖而展開了新友情的橋段,便充分地傳達青箭「交個朋友吧」、串起無限可能的品牌精神。 
 五月天也在現場帶領所有人,一同切下特製的青箭紀念蛋糕,祝賀青箭100歲生日快樂!同時也期許自己能像青箭一樣,繼續陪伴大家,跨越國界、走遍世界,用音樂串連起更多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