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法藍瓷設計賽 台灣百隊報名

 2014法藍瓷陶瓷設計大賽昨天開跑,今年大賽主題是「恆」(Eternity),報名即日起至7月16日止,11月中決賽。金獎獲得者人民幣10萬元,目前台灣已有100多隊報名。 
法藍瓷總裁陳立恆表示,大陸正推動「絲綢之路」,法藍瓷的陶瓷就是China的代表,法藍瓷設計大賽已進行8年,希望未來設計更有創造價值的產品。 
他說,8年來的設計大賽,鼓勵年輕人從作品中走出自己的路,創造品牌,但從設計走上市場,總缺臨門一腳,這還有一段路要走,法藍瓷也會協助讓設計與產業結合,讓更多優秀的設計走進國際市場。 
法藍瓷主辦方表示,目前台灣有100多隊報名參賽,法藍瓷接下來會到大陸20多所美術院校舉辦說明會,包括大陸的9大美院,與大陸產官學進行更多交流。 
法藍瓷設計大賽分陶瓷設計組、概念設計組,7月底公布決選名單,並啟動wow prize網路票選活動,11月中決賽。陶瓷設計組金獎可獲人民幣10萬元,概念設計組金獎可獲人民幣2萬元。 資料來源:聯合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