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提升實體店顧客消費體驗 - [In-Store] 店內科技應用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5252
相對於電子商務而言,實體店面還是有不少優勢,但還是得導入電商多通路與數位化的概念,來補充與傳統電商相較下不足之處。例如之前的報導,荷比盧消費者調查顯示「 Phygital」 正夯就有說明很多實體通路正在導入 [In-Store] 店內數位科技的應用,提升實體店的顧客消費體驗。
DeskContentMarketing [DCM]便是提供數位看板的 [In-Store]應用的廠商之一。

隸屬於 Kmart 零售集團的 Kijkshop 在荷蘭有超過100家連鎖店面,銷售的產品超過2萬種,來自於不同品牌與供應商,透過 DCM 提供的 PIM [Product Information Management 商品管理系統]來連結品牌商的SAP系統以及 ICECAT 產品資料庫取得結構化產品資料。
除了可用來同步產品資訊顯示在網頁與數位看板上,供消費者查閱與進行跨產品比較,協助消費者縮短進行採購的決策過程,直接提高顧客的消費體驗。
透過結構化的產品資訊的應用,DCM 也協助 Kijkshop 跟產品評測與價格導購合作夥伴進行資訊連結與發佈,並透過與數位行銷方案的合作廠商來進行資訊交換,用來接觸更多潛在買家提升實體與虛擬多通路的來客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