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細心、耐心,在學承電腦補習班學習無煩惱

我很喜歡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上課的速度,只要上課認真聽一定跟得上進度,該注意的地方老師也會細心地重覆,就算上課不小心恍神了,也可以請教老師。給好評價的是學承電腦補習班的老師都很親切,學生提問也會耐心回答。上課秩序安靜,讓我更好練習!就算不是上課時間,學生也可以來練習題目,好熟練證照的題型。一樓的老師也會鼓勵學生努力學習,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老師提問免除爭議糾紛。學承電腦補習班離火車站很近,讓學生不會有交通不便的問題。在這裡上課我很開心,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都很親切,上課環境也好,位置也好找,不會讓我有什麼困擾,相信我在這裡努力學習,一定可以成就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