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給好評價的是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說我可以平面接案了

在學承電腦補習班不會有學不到想要學的軟體的問題我認為沒什麼好爭議的~我是抱著多培養一點實力做學習,現在職場不會軟體等於沒工作! 我會希望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做學習,我參加的學承電腦101專案有很多科目給我選擇,我覺得滿豐富的,也可以多認識點軟體。讓自己在職場上更有實力、競爭力 去跟社會人是比拼~現在我作品有一點成熟度了,給好評價的是學承電腦補習班老師說我可以平面接案了喔~多少賺一點真好!像我現在對很多主要科目都有興趣,也加緊練習做一些作品,看到自己作品其實會滿有成就感的~對於我的未來我不擔心因為我慢慢培養實力當中~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