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WeAreDotDotDot線上平台 讓東倫敦年輕人也能進入數位經濟產業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5786 WeAreDotDotDot是一個即將營運的新興數位平台,希望能夠讓發展較不均衡的東倫敦年輕人也能有進入數位經濟的機會。平台將會提供數位課程、學徒,還有一系列的活動,期盼年輕人能夠獲得進入科技產業的基本技術。 位在東倫敦的Tech City是目前倫敦許多科技公司的聚集地,也是區域中僱用人數較高的主要產業,因此英國智庫Centre for London日前在「This is for Everyone」報告中呼籲,東倫敦的科技公司應該要多支持當地的人才。調查發現,當地青年並沒有將投入科技產業為未來的考慮之一,而且對於科技產業並沒有太多的瞭解。 因此Centre for London發起Connecting Tech City(連接科技城)倡議,讓數位公司、業界、當地政府、數位學習課程、學校等,可以一起合作。其中新成立的WeAreDotDotDot數位平台,將是東倫敦數位經濟指南,同時也是當地青年尋求數位機會的程序目錄。 WeAreDotDotDot將在月底正式上線,日後住在Islington、Hackney、Tower Hamlets,以及Newham年齡在11到25歲的青年,可以使用郵遞區號來搜尋居住區域的發生的科技大小事,以及尋找科技公司接觸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