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200人群組通話 LINE免費APP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LINE宣布推出免費多方語音通話APP「Popcorn Buzz」,Android版4日已在全球同步上線,用戶可於Android系統下載使用,體驗200人同時上線的群組通話,享受更便利的溝通!
Popcorn Buzz擁有強大的群組通話功能,不論是與家人朋友聊天、和同學維繫感情,或是與社團同好分享交流,都能輕鬆搞定。
此外,Popcorn Buzz顛覆以往付費才能享有的商務級群組通話功能,讓所有用戶能不花一毛錢,免費使用Popcorn Buzz多方語音通話,同時滿足個人與工作上的需求。
Popcorn Buzz操作容易上手,用戶只要註冊帳號並上傳一張個人檔案照片,即可開始體驗。若想開啟群組通話功能,用戶只須選擇以電子郵件信箱、簡訊或其他通訊方式傳送當次通話專屬的邀請網址給好友,就能馬上感受群組聊天與多方會議功能。
群組通話時,用戶能看見所有在線上通話成員的個人檔案照片,並透過照片右下方亮起的小亮點,準確辨識正在發言的朋友。LINE用戶也可直接以LINE帳號登入,LINE好友名單也將同步串聯,輕鬆開啟語音聊天! LINE表示,Popcorn Buzz iOS版即將上市,未來也將推出更多功能,包括群組視訊通話、LINE群組間通話等,讓用戶享受更多免費群組通話新體驗。

來源:(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5日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