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台北國際電腦展 聚焦3大主題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登場,外貿協會董事長梁國新今天表示,今年共有1702家廠商參展,共使用5072個攤位,展覽將聚焦智慧聯網、行動應用、雲端運算及服務等3大主題。
2015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今天起至6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世貿一館、三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
梁國新致詞時表示,今年是COMPUTEX第35周年,台灣的資通訊產業也差不多是從35年前開始發展,而多年來台灣和歐美大廠持續共同打造桌機和筆電的全盛時期。
進入行動通訊時代後,梁國新指出,台灣仍然掌握供應鏈中絕大部分環節的製造技術和能力,從晶圓代工、IC設計、相機鏡頭、觸控面板等關鍵零組件生產到組裝代工一應俱全,全球1/4以上的智慧型手機都是由台灣廠商所製造。
梁國新表示,COMPUTEX目前是亞洲最大、全球第2大的資通訊展會,今年共有1702家廠商參展,共使用5072個攤位,吸引歐美大廠如Intel、Microsoft與台灣龍頭業者如宏碁、華碩、聯發科、台達電都將在COMPUTEX展出最新產品。
梁國新認為,參展業者主要著眼於這波資通訊產業的新趨勢,也就是今年COMPUTEX主題如智慧聯網、行動應用、雲端運算及服務。
針對上述3大主題,梁國新表示,已規劃3大主題館及4大論壇,預計展覽 5天期間內將舉行100場以上的論壇和研討會,以及40場以上廠商新產品發表會。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日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