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Apple Watch 2傳搭鏡頭 獨立上網免iPhone – 風傳媒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蘋果公司(Apple)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線上開賣2個多月後,傳聞蘋果明年將推出功能更強大的第2代Apple Watch,有望脫離iPhone作業更趨獨立,最快可能2016面市。Apple Watch在台灣還沒上市,預計將於6月26日上市,台灣第一波將有10個銷售據點,Apple Watch 2的傳聞很可能會影響到第一代的銷售成績。
根據新聞網站9to5mac引述「多方消息」報導說,明年Apple Watch 2將配備鏡頭,而且不必透過iPhone就可連上網。這起消息恐怕將讓剛砸下10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Edition尊爵版購買者懊悔不已。
蘋果打算讓Apple Watch 2搭載無線晶片組,讓手錶自行連上網,增進Apple Watch 2獨立性。(取自9to5mac網站)
過去外界對於Apple Watch最大批評之一,就是任何功能都必須依賴iPhone,蘋果為改善這一點,本月宣布原生第3方應用程式(app)將在今年稍後出現。以現階段硬體來看,最多也只能改善到這樣。但蘋果打算讓Apple Watch 2搭載無線晶片組,讓手錶自行連上網,增進Apple Watch 2獨立性,未來除了音樂和追蹤活動外,Apple Watch 2還可以運作基本線上任務。
傳聞中另一大升級就是鏡頭,目前用戶能用自己的手錶接聽、控制FaceTime的通話,但據傳Apple Watch 2會在頂部錶圈裝上小鏡頭,以便用戶直接對著手腕視訊聊天。撇開通話超過1分鐘讓用戶手舉的很痠之外,Apple Watch 2將鏡頭放在錶上後,應該不會像現在版本可能容易戴反。
Apple Watch的電池功能讓消費者還滿意,Watch2不會針對電池做太大改變。(取自9to5mac網站) (1).jpg, 由 ghini 發表
值得關注的是,內部研究發現,民眾普遍滿意目前電池續航力,所以蘋果可能不會再對Apple Watch電池續航力有所提升,而且蘋果將推出新機型類別,特別是要填補最貴鋼版1629美元(約新台幣5萬518元)和最便宜黃金版1萬4000美元(約新台幣43.4萬元 )之間的差距。
Apple Watch才面世沒多久,甚至許多國家像是台灣都還沒有上市,就傳出Applw Watch 2即將改善的消息。
(美聯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