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一秒變防水機! 獨家實測防水手機殼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夏天到了去玩水想拍照,是不是常懊惱手機不防水呢?臉書粉絲人氣11萬的人氣Show girl「子婷」到泳池下水,實測目前市面上號稱防水等級達到1到2公尺的防水手機殼和手機袋,是不是真的滴水不漏?
iPhone裝上防水殼到兒童池裡玩自拍,仰角拍,或是把手機泡到水裡俯角拍,都過關,子婷拿手機撈金魚,玩起了撈鴨子的遊戲,美國來的防水殼,iPhone裝上它,長得就像變形金剛,號稱擁有水下兩公尺的防水等級,從兩公尺高的地方摔到地上也不怕,不過想要防水又輕薄,MIT防水殼上下兩片軟Q的薄膜,合體壓緊,就像幫iPhone穿上雨衣,觸控螢幕很靈敏,Home鍵能感應,甚至指紋解鎖都行。
夏天到海邊、水上樂園玩,很多人會幫手機套上這種防水袋,和防水殼一比,防水袋什麼品牌手機都能塞,一個只要不到兩百塊,而防水殼為手機量身打造,拿在手上拍照比較順手,美國的Sedio兩公尺內防水、台廠RichBox也能在水深一公尺撐一小時,不過售價都超過兩千塊,只是不管是防水袋還是防水殼,下水前都要檢查有沒有壓緊,以免還沒拍出水中倩影,手機先送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