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催淚! 學承電腦邀身障導演「陽靖」勵志開講

新聞:催淚! 學承電腦邀身障導演「陽靖」勵志開講

新聞來源:大臺灣新聞網
http://tnews.cc/02/Newscon1_80911.htm

「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要把電影完成。」他的人生宛如故事「汪洋中的一條船」的真實版,出生時雙手雙腳加起來只有八根指頭,從小備受歧視;如今他卻成為全台灣第一位身障導演,花費五年的時間,拍攝完成他的第一部勵志電影《愛情線索》。陽靖說,他想透過這部充滿喜樂的電影,鼓勵更多人,跟他一樣走出人生的低潮。對公益不餘於力的學承電腦特地邀請《台灣牛角電影公司》陽靖導演,將在7月6日下午1點蒞臨「館前分校」分享勵志電影《愛情線索》,希望藉此帶來更多正面能量。

 你可能很難想像被拒絕100次以上,還能不放棄的心臟有多強?找工作求職不順遂,被拒絕的理由百百種,歸咎原因可能是沒有專業技能、經驗不足、學歷不夠、英文能力不佳...等等。然而,對身障而言,理由卻令人鼻酸「我生下來就是一個怪胎….。」導演陽靖自己的成長歷程正是追尋和實現夢想的最好體現,他的自身故事告訴我們:「外表的殘障都不是殘障,內心的殘障才是需要被改變被拯救的。」因此,不要因為遇到挫折障礙就放棄,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學承電腦藉此也告訴年輕人:「有夢想就有成功的機會。」永不放棄的勇氣,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堅毅精神值得學習。如您對於更多講座有興趣或學承熱門課程請到官網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課程多樣化~~讓人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