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獨家/「iPhone口袋相簿」 預購出貨、遭怨難用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拍照拍到一半,如果手機沒有記憶體,一定相當惱人,有國內新創團隊,就研發號稱是「iPhone的口袋相簿」, 能夠儲存手機照片或影片,變相擴充記憶體,在網路募資爆紅,最近開始慢慢出貨,不過卻災情不斷,有的人是APP閃退或是照片檔毀損、亂碼,功能不如預期,讓不少預購網友都相當生氣。>>
插iPhone、插iPAD,簡單一個小動作,就能擴充記憶體,儲存手機照片或影片,就是這個小東西「口袋相簿」,讓iPhone容量變大了,概念剛推出,就在募資平台爆紅,發明團隊被稱為台灣之光,不少人衝著支持,32G要價1770元,民眾預購等好久,最近終於出貨,卻也跟著傳出負評不斷。
投訴民眾Tommy:「我買2個,第1個就是它會閃退,第2個是裝進去照片之後,放到MAC上其實是無法讀取的。」
3C科技專家Tim:「好,產品,然後這是墊子,然後就沒了。」
不少人收到好失望,就連3C專家也覺得不滿意,5月1日到現在,總共出貨2萬6千多隻,網路上抱怨連連,還有2%的人拿來退貨。
3C科技專家Tim:「有某一些部分在讀取時,好像已會出現檔案損壞的情況。」
不論是APP閃退、照片複製亂碼,甚至出現有檔案卻無法讀取照片,狀況不少,業者出面解釋,這個硬碟要硬體加軟體搭配使用,是設計手機APP的時候沒有考慮到各種狀況,不夠周全,才會出問題。
業者陳良信:「我們在新的版本在1.6版裡面,我們已經把收集回來的使用者意見回饋,已經絕大多數把它解決,整個程式幫它做優化,閃退頻率讓它降低,我們預計在2週內推出新的1.7的版本。」
推出到現在,業者不斷調整修正,試圖降低民怨,就怕讓消費者預購時的開心期待,變成燒也燒不盡的怒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