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學承電腦補習班 學員分享:非本科系也能跨出寬廣的路

學承電腦補習班 學員分享:非本科系也能跨出寬廣的路


學承電腦補習班-忠孝分校

上課絕對比自修更有幫助,上課可以幫助你快速成長,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學承電腦學員 廖謦緯的故事>

任職
驊宏資通
訓練課程
Cisco CCNA網管認證

夢想成為出色的系統工程師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系統工程師,但可惜的是,我是非本科系出身的,所以一直以來都只能做一些維護終端的工作,我看到了學承電腦舉辦的雲端系統整合課程說明會。我在想,這難道不是一個機會嗎?在說明會當中,台上的講師介紹了整個訓練的過程,以及所需具備的技能和知識,還有介紹了雲端系統現在以及未來的發展性,整個過程下來,讓我目不轉睛地一直看著前方,原來生活中早已經充滿雲端的技術,只是大家都不曉得那就是雲端,我在想這難道不就是我所追求的夢想方向嗎。

你覺得本次能錄取的關鍵是什麼?
  對於這個產業充滿熱情和動力。非本科系的我一直補充新知,在這個產業工作,不是為了上班而上班,而是為了興趣,上班對我來說是樂趣,所以別人下班我還在玩(),因為我樂在其中,當然我擁有CCNA的證照和ISMS資安認證應該也是錄取的關鍵。

對於非科系有志投入者,你會有什麼建議?

雲端運用非常廣泛,且技術是不斷的更新,這是有趣的地方也是一種挑戰,我相信只有是對產業充滿興趣者,即使沒有背景,也可以像我一樣把工作當興趣。特別要提醒分享,上課絕對比自修更有幫助,上課可以幫助你快速成長,透過大家互相學習與分享下,還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跟一個人苦讀練習比起來真的差很多,這也是讓我感到很快樂的地方。
  上完了學承電腦補習班這整套系列的課程後,我想我又朝夢想向前了一大步,雖然目前的我經驗不太足夠,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後,我一定可以成為一位出色的系統工程師,我在這裡找到工作,學承電腦補習班的獨家專案真的實現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