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法國新創BlaBlaCar取得2億美元增資,加速拓展亞洲市場

法國新創BlaBlaCar取得2億美元增資,加速拓展亞洲市場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7436


出處 : 數位時代


法國新創BlaBlaCar是一個線上搭便車的仲介平台,剛剛宣布取得2億美元新增資(約64億新台幣)。新的增資來自美國的Insight Venture Partners以及Lead Edge Capital,經過這輪增資BlaBlaCar公司的估計市值16億美元,成為新的一家網路新創“獨角獸”。

去年(2014年)七月,BlaBlaCar已經做了一輪1億美金(約32億新台幣)的增資,由Index Ventures領投。當時後該新創公司已經號稱擁有800萬個會員,主要分佈在12個歐洲國家。
現在BlaBlaCar已經拓展到19個國家,包含有法國,西班牙,英國,意大利,波蘭,德國,葡萄牙,比荷盧經濟聯盟,俄羅斯,烏克蘭,土耳其,印度,墨西哥,塞爾維亞,羅馬尼亞,克羅地亞和匈牙利。
透過多次併購,BlaBlaCar已經在法國,德國和西班牙取得幾乎市場壟斷地位。這次的新一輪增資主要著重在亞洲市場的擴充,例如中國,日本,印尼和韓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