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新聞:《超能玩很大》學承電腦實現你的超能力抽電影票

新聞:《超能玩很大》學承電腦實現你的超能力抽電影票


學承電腦忠孝分校

http://pccentertw.blogspot.tw/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最後一部瘋狂喜劇《超能玩很大Absolutely Anything》,由賽門佩吉(Simon Pegg)演飾一個遜咖中學教師尼爾,意外被外星人賦予了心想事成的超能力,展開一場逗趣的奇幻旅程…。學承電腦補習班與片商得藝國際合作,共同推出『超能玩很大‧實現你的超能力』活動http://goo.gl/3rkkOG,動動手指填入最想擁有職場的超能力,不僅能實現夢想還能抽雙人電影票,數量有限,心動不然馬上行動!

由羅賓威廉斯與賽門佩吉兩大笑星聯合演出電影《超能玩很大》,電影主題曲則找來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演唱。描述遜咖中學老師尼爾,偶然被外星人賦予心想事成的超能力,他不但擺脫了一班不受教的小屁孩,自己更是用超能力玩得不亦樂乎,就連愛犬阿丹都被他賦予說人話的能力,人生因此變得一帆風順,心儀的美女凱薩琳也對他另眼相看。豈料,這一切都是外星人給人類的考驗,若是尼爾不能心存善念地使用他的超能力,地球就將被毀滅…。

如果有了心想事成的超能力,第一件事你會做什麼? 許多上班族心中的夢想,就是希望換更好的工作,雖然現實的職場生涯是真實又殘酷,每天像隻勤勞的螞蟻辛勤工作,卻也不忘追求夢想,根據最新人力銀行調查多達92%的台灣上班族曾有創業夢想,比例創下近3年新高,可見台灣上班族急欲擺脫低薪魔咒。其實,想要換更好的工作或是想要老闆加薪並非難事,最重要是加強自我能力,尤其未來趨勢全面數位化,能多學點相關電腦技能更是相對吃香。現在參加活動,填入最想擁有的超能力,將可免費獲得電腦熱門課程,實現職場超能力,還有機會抽到《超能玩很大》雙人電影票,如您對於學承電腦特效課程或更多資訊有興趣請www.pccenter.com.tw了解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最新公告

學員作品

分校相簿